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再见!!!!

再见!!!
2008再见...
我的死党再见...
去年的我再见...
我所爱的人再见...
林俊豪再见...
有些人说时间流流长,但我只觉得时间过得很快...
就这样一切都离开了...
一转眼就过了一年...
新的一年...一月...一天又开始了...

朋友们......
“林俊豪”走了......
“陈俊豪”就是新的开始.......
我的一切都变了...
朋友们要记得哦!
我不是姓“林”的哦!
我是姓“陈”的哦!
我是跟我的“老公”(俊荣)同姓的哦!
hihi......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爸知你改姓后肯定骂你'死仔包'
别再难过了~
要站起来丫。。。匀为你加油!!!

SUPEER ♔ PRINCEEESS said...

Gambateh~~Gambateh~~
妮也帮你加油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