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[时间]....


时间...


一年...


一月...


一天...


一小时...


一分钟...


一秒...


时间是很快过的....


以前我会觉得时间流流长...


但现在我觉得时间不够...


看着你的时间太快过了...



也许是时间的关系...



我慢慢的喜欢上你...


也许日子久了...


我慢慢的暗恋你...


当我跟你在一起...


无论是一起去玩...


无论是一起去逛街...


无论是在那里......


跟你在一起...

看见你...

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...


每当我看到你的笑容...


我就会笑...


你就像一道光...


照亮了黑暗的房间...


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...


但不可以...


很痛苦...


真的很痛苦...


爱一个人真的很痛苦...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問事件情為何物~

Kyan said...

times wait for no one...
虽然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
但不努力一定会没有结果
...